吹吹就是吹吹呗

吹吹是个破写文的,配不上太太这俩字,最多是犬犬,我跟太太多的点不一样

【胜出】这不是恶魔,是西兰花成精了吧?!(1)

*又名《论上鸣如何吃饱撑着没事干反倒成助攻?》

*前文偏全员,但大家要记住它是辆胜出车啊!

*看标题就知道很沙雕啊!

*雄英咔X恶魔久

*是前奏沙雕的车文

*最近中了塞巴斯的毒(双厨戳我)

*恶魔都是私设

*略ooc吧

 

 

 

 



 

 

上鸣电气神秘兮兮地抓着一张卷起来的从常暗手里死皮赖脸讨来的画着召唤圆阵的牛皮纸和一小瓶红色血浆状不明液体凑到一帮男生堆里


“诶诶,来不来玩召唤恶魔的游戏?”


“这不是游戏,契约成立之时便注定灵魂要被恶魔吞吃入腹,死后只剩一具空壳,世间千万轮回,灵魂却永世不可超生,上鸣,别怪我没警告…”


“我看看我看看,切岛,濑吕,爆豪,算上你们了啊,峰田来吗?尾白?有谁来啊,都来报个名!”

 

上鸣自觉无视常暗的警告,自顾自地开始统计游戏人数

 

“为什么把老子也算上啊?!”

 

爆豪对这种毫无科学性可言的无聊游戏根本没有兴趣,设问后就准备用离开这里去睡觉的行动来自答

 

“啊啊?爆豪?你不会怕了吧?”


上鸣采用屡试不爽的激将法,捂嘴故作惊讶状

 

“…谁怕了啊?!白痴脸!瞧谁不起?!”

 

爆豪对这种轻视真的很来气,瞪着上鸣把后牙槽嚼得吱吱叫,走到放着牛皮纸和小瓶的矮脚圆桌边上盘腿坐了下来

 

“恶魔?…会不会是那种拥有巨大胸部的成熟酮体的性感女性呢?!如果是这样,那么我愿意将灵魂连同我的肉体一起交给她…”

 

峰田露出虔诚的微笑,只不过他的信仰不太正经就对了


“我的闪耀让恶魔都会退散!☆~”

 

青山优雅地来了个wink

 

“那么就让我来维护大家的安全吧!”

 

饭田举起手,决定好好履行班长的职责

 

“我们几个相信科学!但是也绝对不会害怕!”

 

切岛拍了拍听了他话后连连点头的尾白


“OKOK,轰呢?来吗?”

 

上鸣虽然觉得可能性不大,但还是问了一嘴


“恶魔能给我供应一辈子的荞麦面吗?”

 

轰焦冻意外相信这样不科学的事情,一脸认真

 

“我觉得行。”

 

上鸣摸了摸下巴,也朝他认真地点点头

 

“那我也来”

 

“你们倒是听鸟讲完话啊!不要再擅自把愿望说出来了!”

 

常暗被这群不尊重黑暗的非教徒气得无fuck说



 

……

 



 

大家围在矮脚圆桌旁坐着,意外得都很安静


上鸣严肃地展开然后捋了捋那张做旧做得很逼真的牛皮纸,小心翼翼地铺在桌子正中央,然后拿起旁边的盖子上刻着一个夸张十字架的装着红色血浆状不明液体的玻璃瓶,竟一时有点颤抖

 

常暗见他终于对黑暗产生敬畏并还有着勉勉强强的仪式感,满意地点点头

 

“此乃最纯净之孩童的心头肉上取的血,何为来路,汝等…”

 

“你在哪买的啊……?”

 

上鸣打断他的中二发言,捏着那个瓶子,有点嫌弃又害怕的样子

 

“哦,亚马逊包邮的,店铺名为禁断の……”

 

“OK……我知道了……我不会想买的…”

 

上鸣轻手轻脚地旋开盖子,然而并没有三思就全部倒在圆阵中间,峰田被溅起的液体吓得四处躲蹿,爬到障子的复制腕上瑟瑟发抖。红色的液体浸润了整张牛皮纸,牛皮纸却一点不湿,场面一度十分诡异,但是常暗比起害怕更心疼那瓶自己好不容易弄来的“心头血”。

 

“喂!你刚刚的仪式感去哪里了啊?我记得我说过一滴就够的啊!?”

 

“那个…常暗…你那句咒语怎么念的来着?…”

 

上鸣紧张到磕巴,用手肘挨了挨几近崩溃的常暗


“唉……咳咳…封印在禁阵里的污秽恶魔啊,吾以来自地狱深渊的罪孽命令你,破阵与吾拟定契约!”

 

常暗叹了口气,清了清嗓子,在上鸣耳边用气音说完,就回到一旁的桌子上坐着闭目养神

 

上鸣吞了口口水,磕磕巴巴地重复了一遍,大家屏息等了五秒钟,什么反应也没有

 

大家顿时松了口气


“常暗,你这个骗人的吧……”

 

切岛捂着还在怦怦跳的心口,惊魂未定地自我安慰

 

“唉,无缘与巨乳女性见面了……”

 

峰田从障子身上爬下来,即使腿还软也要阐述自己的信仰

 

“你得了吧,刚刚我的另一只手都快被你抖掉了”


障子伸出他从复制腕上长出来的嘴巴,不留情地嘲讽某位性欲的化身

 

大家重新开始说笑,常暗却眼睛都不睁

 

“…反正我刚刚没带怕的!”

 

“现在怕了是吧哈哈哈…”

 

“常暗!你被亚马逊卖家骗了!快去投诉!”

 

“欺骗消费者真的不可取!”

 

“大概是我的光芒让恶魔都不敢靠近了!☆~”

 

“你们要不要那么不坦诚啊?看看人家爆豪,都吓得不敢说话了,噗哈哈哈…”

 

上鸣很不要命地凑到从刚念完咒开始就一直死盯着圆阵的,像是要用眼睛把牛皮纸盯穿的爆豪旁边,用手肘捅了捅他

 

“闭嘴,白痴脸,就你那观察能力,以后的死法肯定是被敌人从后面拿刀捅,完了之后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爆豪手一扬,用力把他甩开,朝圆阵努努嘴

 

“要不要说的那么过分啊,你倒是说观察什……我的天啊……”

 

上鸣一边爬起来还嘴,一边朝爆豪努的方向看过去,反击还没说完,惊异和恐惧反倒重新冒出来

 

圆阵从中间那个点发出光亮,红色液体慢慢扩散,顺着桌沿滴到地上,大家慌忙避开,上鸣则闪到爆豪身后,看也不敢看。

 

光亮开始顺着墨迹扩散,直到墨迹经过的地方全部散发出蓝绿色的光芒

 

“倒是早点发现啊……现在难办了…”

 

大家以为刚刚挪动位置是因为没兴趣了要离开了但只不过是害怕液体弄脏裤子的轰难得地皱了皱眉

 

“我就说我没骗你们。”

 

常暗还是眼睛都不睁,像是对这种看起来是唬人的但是现在又真实发生了的召唤阵发光事件司空见惯,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不……不会吧……”

 

峰田虽然瑟瑟发抖,但还是鼓瞪着眼睛盯着圆阵,怕错过了胸部

 

“大家不要慌!越是这时候越要保持冷静!”

 

饭田强撑着组织秩序

 

光芒越来越亮,最后像是在光芒中心寄存了颗星星似的地闪了一下,出现了一个悬在空中的蜷缩起来的人影

 

“啊呀呀,人类果然是急性子呢!”

 

那个人影落在圆阵中心,鞋底啪嗒一声,他缓缓睁开眼睛

 

“不要担心是骗人的啦!要问为什么?以为我来啦!”

 

光芒渐渐散去,小人插着腰,说出一句像是惯有台词似的话,然后很骄傲地大笑起来,那人大抵有小臂长短的高度,年龄与他们相仿的样子,头上顶着绿色的卷发和黑色的角,身后展开一对小小的泛着皮质光感的黑色翅膀,尾椎骨处长出一条带尖儿的尾巴,身上是像类似制服的衣服,肩上还别了印着“实习”二字的肩章,脸上的雀斑给人一种恶魔不配拥有的亲和力

 

爆豪看着那灵动地跳了跳的绿色卷毛,竟有一瞬间失了神


也许恶魔是像刚出生的小鸡崽儿认妈妈一样认主儿的?

 

绿发“少年”看着视线集中在他身上的大家左顾右盼,好像有点为难的样子,最后下定决心般地指着他睁眼后第一个见到的爆豪,很有气势地

 

“就决定是你了!少年!请与我签订契约!”

 













To be continued……

——————————————————————

久久即使作为恶魔也有在跟同样作为恶魔的欧叔好好学习哦!





——————————————————————

大概是玩梗了吧……

我开新的了!我开新的了!!!

大家食用愉快!

渴望建议!

我这辈子的中二都用在暗暗身上了……


 

评论(3)

热度(67)